你的浏览器已禁用javascript,请启用javascript,否则网页将非正常运行!
全联线上学习平台正式开放

  扫码微信小程序




    线上视频教学(含授课、教材、证书)培训招生和征集合作推广伙伴    全国工商联教育商会已经开发出了人生指导师、圆梦指导师、健康指导师、心理指导师、婚姻家庭指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学文化传承师等18个专业的培训教材、线上教学视频和线上考试题库,可线下培训,也可线上培训,还可线下和线上培训相结合。除社会培训外,全国工商联教育商会还决定大力开展职业教育进院校的工作。参训人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可颁发全国工商联教育商会的相关《专业技能证书》,证书信息在发证机关的官网查询。全国工商联教育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机构,业务主管为国家教育部,登记机关为国家民政部,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组织。因此全国工商联教育商会的证书含金量很高,而且教育商会开展职业教育名正言顺。全国工商联教育商会现面向社会征集加盟合作培训机构,同时在加盟机构中征集考评工作站,加盟合作机构和考评工作站均颁发铭牌和备案书。咨询电话/微信:13981824988。王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