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已禁用javascript,请启用javascript,否则网页将非正常运行!
圆梦指导师培训项目征集授权合作培训机构

        圆梦指导服务是以人们的梦想为蓝图,依据个体的自身条件和资源,运用心理学、社会学、哲学、组织行为学等相关学科的理论,对实现梦想的具体途径和方法,进行科学地设计和指导。从事圆梦指导的人,就是圆梦指导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执政理念。为深化“中国梦”指导服务的内容,实现“中国梦”的核心目标,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管委会决定推出圆梦指导师培训项目。该培训项目我们不但有教材,而且可以给学员申办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管委会和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证书。该证书可作为持证人从事圆梦指导师职业的资质凭证和用人单位招收录用圆梦指导师的参考和依据。证书信息在颁证机关的官方网站查询。目前我国圆梦指导师缺口上千万。如你有意在当地面向全国开展圆梦指导师的认证培训工作,只需将你的机构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发电子版至zqrc666@126.com,即可获得项目管委会培训授权书和招生简章模板。咨询电话:13981824988。


                   中国人圆梦行动计划项目管委会

                 2017年9月